首頁 > 關於玄茂

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玄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1989年在台灣創立總公司,2001年設立大陸東莞工廠,35年來生產了全球專業領域所需求的電子零件及電腦周邊產品,包括各種連接器,各式線材和電子線加工等,現已居於創新領導地位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玄茂科技秉持品質.成本管理的目標,為客戶做最快速的專業服務,持續堅持高品質的生產信念,已在連接器,電子線材等產品得到世界各國客戶大力的肯定與支持,我們將持續用心堅持產品與服務品質。

 

 dn 

大事紀要:


1989  玄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.

1996  UL No. E184004-連接器 & E183846-電子線材取得認證.

1999  CSA LR 115982-Housing, Wafer , Header , Terminal取得認證.

2001  大陸東莞工廠設立.

2002  TUV ISO 9001 取得認證

2002  取得電腦線材加工認證UL No. E232615.

2003  企業資源規畫( ERP ) 系統全面電腦化作業.

2005  TUV ISO 14001取得認證. 落實RoHS標準規章.

2010  取得AFAQ ISO9001 & AFAQ ISO 14001.

201發佈更多連接器產品, 例如: USB 3.0…..

2012~2023  更多連接器取得UL認証.

2024  將發佈更多連接器產品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例如:Type C, Water Proof Connector, Pogo Pin Connector

Film izle Dizi izle Full film izle Hawkeye izle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izle Aquaman 2 izle Aquaman ve Kayıp Krallık izle Seehd Hawkeye izle Eternals izle muddy izle the alpines izle tre nøtter til askepott izle Bal Ülkesi izle 2022 filmleri izle porno izle
         玄茂科技於2001年設立大陸東莞工廠,現已成為國內外客戶肯定的專業電子製造商,各部門皆同心努力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給客戶,我們憑著穩固的專業技術及30多年經驗為客戶服務。此外玄茂科技更用心嚴謹要求生產與品管的每一細節過程,迅速的發現及解決問題。同時更有效率的成本控管,讓我們的客戶在市場上更有競爭力。
 
 
https://touchthestone.net/ y not trendy

HSM 用心持續為客戶提供最有競爭價格最高品質產品及最快速專業服務  

H: High quality   最高品質

S: Service           專業服務

M: Maintain         用心持續

 

 

 

 

  

玄茂科技的產品皆通過 ISO 14001ISO 9001UL等國際標準認證。我們更落實符合RoHS的品質要求。全面電腦ERP的高效率作業,用心持續為客戶提供最有競爭價格.最高品質及最快速專業服務。

 

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kamal haasan latest news y not trendy